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演曝新版《X特遣队》片场照 史泰龙惊喜现身

时间:2020.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新版《X特遣队》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詹姆斯·古恩执导的新版《X特遣队》是DC和华纳的重头戏。而喜欢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曝光物料的詹姆斯·古恩,这一次又公布了全新的片场照。在照片上,古恩正和史泰龙站在一起。在他们的身后,是一个看上去像是酒吧的地方。


古恩为该照配文称:“一直都很喜爱史泰龙。这是今天工作的照片。史泰龙是无可争议的电影符号。很多人还不知道这位演员是多么令人惊喜。”很显然,史泰龙将会加入到《X特遣队》的剧组之中。而史泰龙的加盟,也让古恩在《银河护卫队2》之后,再度与之合作。


据悉,新版《X特遣队》将会是一部颠覆之作。按照计划,华纳会将本片同前作撇清关系。演员方面,其中不仅有玛格特·罗比伊德瑞斯·艾尔巴维奥拉·戴维斯乔尔·金纳曼等人也都出现在了演员名单中。目前,该片定档在了2021年8月6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