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鸡国际影展片单公布 多部影片在中国内地首映

时间:2020.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05电影网讯 11月16日,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金鸡国际影展片单正式公布。包括《温蒂妮》《情事》《某种寂静》《纯金行动》在内的20部电影首次与观众们见面,其中多部影片是在中国内地首映。金鸡国际影展将于11月17日在线上开票,11月18日至28日将开启观影之旅。


从参加影展的影片类型来看,有埃及的悬疑片《蓝象:黑暗细语》,日本的爱情片《在街上》,希腊的传记片《房间里的成年人》,近年来在国际影坛上常有斩获的伊朗导演此次也带来了《窗外的远洋》参加影展。


值得一提的是,由马来西亚导演季竹青自编自导的犯罪题材电影《加害者,被害人》也出现在片单中,中国女演员黄璐在其中出演重要角色。此前,黄璐曾在《被光抓走的人》等影片中有着出色的表现。


据悉,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系列活动将于11月25日至28日在厦门举行。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将全程直播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的台前幕后。


文/Serko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