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千源难忘《除暴》浴室动作戏 期待续集化身反派

时间:2020.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16日,电影《除暴》在北京举行首映,导演刘浩良王千源卫诗雅、大力等主演现身映后见面会。



电影《除暴》讲述了王千源饰演的警察钟诚为追捕吴彦祖饰演的悍匪张隼死咬不放、追击多年,上演危机四伏的“90年代内地第一悍匪覆灭记”的故事。由于没有经历过那个年代,导演刘浩良在开拍前特意花费几个月的时间查找资料、走访曾经的老刑警,期待在电影中还原一个真实的90年代。



出演过多次刑警的王千源,谈到这次拍摄《除暴》的经历也觉得相当特别。同现在先进的办案技术相比,当年的老刑警们靠的就是那份坚持与意志,这也让他深深感到警察的不易。


《除暴》中的动作戏,追求的是最朴素的拳拳到肉。王千源透露自己最难忘的是与吴彦祖的浴室打戏,为了准备这次最具荷尔蒙等对决,“我们俩平时都见不到面,只会在健身房遇见对方。”



刘德华郭富城后,王千源在《除暴》中又暴揍吴彦祖,有观众调侃他是别样“男神收割机”,对此他笑说:“都是巧合!都是我偶像!不如下次导演拍一部续集《安良》,安排我被我的偶像们揍!”


电影《除暴》将于11月20日登陆院线。


图/杨楠 文/Bucky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