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秒钟》曝光终极预告 张译变身逃犯威逼范伟

时间:2020.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一秒钟》终极预告 时长:01:49 来源:电影网

《一秒钟》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1:4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张艺谋执导并参与编剧,张译刘浩存范伟主演的电影《一秒钟》发布终极预告,曝光影片故事线,张九声(张译饰)为看女儿一秒钟的影像不惜冒重罚穿越千里黄沙,拔刀相胁、崩溃哭喊等极具爆发力的片段的露出,更令人倍感父爱深沉。


此次终极海报则以记录着电影中的一帧帧珍贵画面的胶片做底,再次致敬那个以电影为重要精神食粮的胶片时代,三位主要人物集合亮相,表情凝重、饱含深意,令人更加好奇他们背后的故事。


《一秒钟》终极海报


张译千里奔途为见女儿

“一秒钟” 深沉父爱引动容


电影《一秒钟》讲述了为看女儿影像不惜冒重罚穿越千里黄沙的张九声(张译 饰),偶遇寻找废旧胶片做灯罩的刘闺女(刘浩存 饰)和从不失误的电影放映员范电影(范伟 饰),并结下不解之缘的故事。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更为完整地展示了一位父亲循着电影的踪迹,踏遍万里黄沙的故事线。张九声因何从农场逃出,为何如此暴躁崩溃,又为何对这场电影如此执着,之前的种种疑问,在终极预告中透露了些许真相。


原来,张九声因其身份不能与女儿相见,甚至连见女儿“一秒钟”的影像,都极其艰难。他穿越漫漫黄沙千里追寻,为保护片子与刘闺女斗智斗勇;片子损毁了,他比放映员更尽心拯救;放映员不给放,他甚至持刀相威胁......经历了重重困难,张九声终于看到了女儿那一秒钟的影像,转身泪流满面。预告里张九声的崩溃嘶吼和结尾处的“再看一遍吧”的喃喃自语形成了极大反差,其中蕴含的愧疚之情与深沉父爱令人动容。



 新“谋女郎”刘浩存令人眼前一亮 

张译范伟实力飙戏看点十足


新“谋女郎”刘浩存自官宣以来,一直是广大网友和观众们关注的焦点之一。终极预告中,刘浩存饰演的“刘闺女”充满灵气,不管是偷胶片被抓到时的紧张无助,还是在弱小的弟弟身边时的勇敢守护,乃至在沙漠中高举灯罩告别张九声时的挥手凝望,都让人眼前一亮。此外,终极预告中张译、范伟两位实力演技派同框飙戏更是看点十足。


预告初始张译凶狠提刀相胁、怒目而视,范伟秒怂殷勤回应,瞬间使得两个角色形象立体生动起来。此外,预告片中范伟回应张译喃喃自语“争什么呢,和大人争什么呢”时的宽慰,与最后给张译放映时的小心翼翼,更是代入感极强,引发观众共情。



同时,随着终极预告释出,片方发布了终极海报。海报中,刘浩存面容清秀却衣衫褴褛,微微低头露出淡淡的伤感之色,一个可怜的流浪儿形象跃然眼前;张译脸颊凹陷,面色黝黑、瘦弱不堪,虽然整个人看起来孱弱又疲惫但目光执着;范伟身着代表电影放映员身份的小马甲和鸭舌帽,手上的国产钢链小手表,无一不表现出艺术范儿的小骄傲,低头抿起的嘴角好似预示着他也有自己的心结。三人虽形象不同,但都身朝同一方向,这也印证着或许每个人经历不同但都有同“一秒钟”的执念,希望每位观众都能在影片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秒钟”。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