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沐浴之王》曝新片段 彭昱畅揭秘搓澡巾前世今生

时间:2020.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沐浴之王》大国重器之搓澡巾的前世今生特辑 时长:03:18 来源:电影网

《沐浴之王》大国重器之搓澡巾的前世今生特辑收起

时长:03:1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沐浴之王》发布“大国重器”片段,爆笑揭秘搓澡巾的前世今生。视频中,源远流长的搓澡文化被娓娓道来,除了彭昱畅乔杉兄弟的片场欢乐互动外,片段中还加入了不少影视作品中的搓澡戏份,创意十足。



影片讲述了富二代肖翔(彭昱畅饰)因为失忆被搓澡工周东海(乔杉饰)骗回家当搓澡工的一系列欢乐又感人的故事。电影中,彭昱畅从光鲜跋扈的富二代到为生计而努力的搓澡打工人,角色身份的反转成为电影的欢乐源泉,同时这对兄弟也带来了 " 王者 " 与 " 青铜 " 的有趣碰撞。


该片由易小星执导,彭昱畅、乔杉领衔主演,卜冠今苇青主演,金世佳友情出演,将于12月11日全国上映。


文/Esther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