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京影视剧海外展播季:300多部精品“出海”

时间:2020.11.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漫子

原标题:北京优秀影视剧海外展播季:300多部国产影视精品“搭船出海”


《长安十二时辰》等300余部国产影视精品“走进”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新华社北京11月22日电 记者从正在此间举行的中国(北京)国际视听大会“北京优秀影视剧海外展播季”活动上获悉,自2014年启动至今,通过北京优秀影视剧海外展播季活动,《北京青年》《从中国到中国》《我们结婚吧》《长安十二时辰》等300余部国产影视精品成功“走进”英国、俄罗斯、希腊、哥伦比亚、巴西、阿根廷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北京优秀影视剧海外展播季内容丰富,不仅有影视作品的展映,还包括实地调研外方主要视听机构,组织中外企业业务洽谈,推动中外企业间合拍、展映、节目互换、市场开拓等合作,组织中方影企推介会等工作。


此次北京优秀影视剧海外展播季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欧洲、非洲、中东地区同步启动“云视听展播”。(记者:张漫子)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