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海电影节短视频单元特训营开始 李睿珺分享经验

时间:2020.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2020短视频单元特别活动现场


1905电影网讯 11月30日,由上海国际电影节联合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共同举办的短视频单元“探索”特训营在沪开营。短视频单元创设于2019年,旨在以4分钟内的短视频影像作品为载体,通过征集、推介、培训、跟踪等方式,发现新人,发掘新作。


目前,短视频单元已与金爵短片、创投训练营、电影项目创投、亚洲新人奖、金爵奖一起,构筑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阶梯型新人孵化培育体系。


2020年短视频单元系列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包括新人佳作推介、导师圆桌论坛、探索课堂等在内的主体活动,已经在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成功举办。20部入选优秀作品的优秀创作者受邀来到上海,在7月28日举行的短视频单元特别活动上获得了集中推介。


上海电影节短视频单元“探索”特训营开营


最新开班的“探索”特训营是短视频单元的第二阶段,更侧重于对前期入选学员的跟踪培训,通过导师讲座、探索工坊、项目提案会等形式,邀请行业大咖手把手传授经验,帮助学员在学中做,在做中学,为广大心怀电影梦想的年轻人铺设踏上电影之路的新台阶。


本期特训营为期一周,围绕“影视全流程创作及如何项目提案”精心设置课程,青年导演李睿珺,曾参与制作过《唐人街探案2》《流浪地球》等多部成功商业大片的制片人王佳任,动画大片《哪吒》《姜子牙》的执行制片袁原,《长城》摄影组摄影师颜代尧,等国内外名师将在现场为学员答疑解惑,分享实战经验。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