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温暖的抱抱》曝新预告 李沁首演喜剧获沈腾力赞

时间:2020.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温暖的抱抱》发布温暖的词典预告 时长:02:02 来源:电影网

《温暖的抱抱》发布温暖的词典预告收起

时长:02:02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温暖的抱抱》发布“温暖的词典”预告,首演喜剧电影的李沁解读音乐少女宋温暖,“可爱、灵动、不拘小节”,突破性表演获沈腾力赞,直言“难度很大、非常不错”。拍摄现场,李沁更与常远有趣互怼,力求完美碰撞火花,常远更夸赞李沁是“喜剧界的小仙女”。李沁也首次为电影献声,惊喜解锁三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引发期待。


李沁大银幕首献声


首演喜剧电影诠释元气女歌手 专业表演获沈腾点赞


对于首演喜剧类型的电影,李沁直言这是一次尝试与突破。在一步步把握喜剧节奏与摸索表演技巧的过程中,自带亲和力的她也迅速融入“喜剧抱抱团”中,沈腾更果断点赞,“李沁是一个很简单很快乐的人,嗨点很低,大家都很喜欢她。第一次演喜剧电影很难做到这样,非常不错”。


谈到对宋温暖角色的理解,李沁开心地表示,“饰演宋温暖很难不快乐”,宋温暖就像她的名字一样能够给人带去像阳光治愈般的温暖,可爱、灵动、不拘小节,永远对生活保持热情与期待,周围人会不自觉被她的磁场所感染变得快乐,是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渴望拥有的朋友。


宋温暖可爱灵动不拘小节


首次献声解锁三首曲风 与常远互怼组成完美搭档


宋温暖作为原创女歌手,一路追逐音乐梦想,希望通过音乐比赛获得大众的关注。李沁也首度为电影献声,在影片中献唱了三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展现宋温暖一路的经历和成长。从小便有演唱天赋的她也借此机会大展歌唱才华,令无数粉丝倍感期待。


拍摄现场,“喜剧界小仙女”李沁更与最重要的搭档常远开启了互怼模式,认真探讨每一场戏的细节,工作人员也笑称“这是两个完美主义者之间的交锋”。尤其是影片中宋温暖酒后吐真言的一场重头戏,她向鲍抱倾诉自己过去的故事,袒露活泼外表下的感性一面。为了呈现醉酒的真实状态,李沁拍摄前特意喝了半瓶啤酒,更通过转圈圈的方式制造眩晕感,走心的表演让最后的呈现效果格外出彩。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