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人潮汹涌》新预告 刘德华肖央上演“皂滑弄人”

时间:2020.1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电影《人潮汹涌》发布新预告 时长:01:24 来源:电影网

电影《人潮汹涌》发布新预告收起

时长:01:2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2月7日,由刘德华肖央万茜主演的电影《人潮汹涌》发布最新预告,有很多新镜头释出,刘德华和肖央阴差阳错互换身份,草根出身的“喜剧锦鲤”因“皂”改写命运,高高在上的“天王巨星”偶然陷入落魄,角色与戏外相映成趣。两人还在澡堂上演“皂滑弄人”桥段,一个“全程目击”的惊喜碰撞后各自的人生轨迹也朝着不可预料的方向奔去。



影片根据日本电影《盗钥匙的方法》改编,该片讲述了冷血杀手周全和落魄龙套陈小萌,在一次意外中交换了彼此的身份,从而引出一系列阴差阳错的幽默故事。


当刘德华饰演的顶级杀手,和肖央饰演的落寞群演互换身份后,他们的生活和爱情,该何去何从?而万茜的角色,又和二人有着什么样的情感纠葛?影片将于2021年2月12日(大年初一)上映,答案就在影院里。


文/CC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