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洛丽塔》作者作品再翻拍 《后翼弃兵》女主出演

时间:2020.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后翼弃兵》女主角安雅·泰勒-乔伊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因美剧《后翼弃兵》的意外走红,该剧导演斯科特·弗兰克将与主演安雅·泰勒-乔伊有了更进一步的合作。两人将拍摄一部黑色惊悚电影《黑暗中的笑声》。


在日前的专访中,导演斯科特·弗兰克透露了这个消息,斯科特称这部新片残酷又迷人,是“电影中的电影”。《黑暗中的笑声》改编自《洛丽塔》的作者弗拉基米尔·纳博科夫于1936年出版的同名小说。


这本书以一位中年艺术评论家艾伯特·阿尔比努斯为中心展开,引出了一个三角恋故事,而女主角玛戈特·彼得斯是一位一心想当电影明星的影院引座员。在玛戈特的旧情人阿克塞尔·雷克斯的教唆下,他们形成了一种相互寄生的关系,阿克塞尔·雷克斯与玛戈特重聚,以吸取艾伯特的生命。


《黑暗中的笑声》剧照(1969)


该作品曾于1969年翻拍成电影,安娜·卡里娜扮演玛戈这一角色。


文/CC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