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女侠1984》曝幕后花絮 盖尔·加朵力荐IMAX

时间:2020.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神奇女侠1984》IMAX幕后制作特辑 时长:01:45 来源:电影网

《神奇女侠1984》IMAX幕后制作特辑收起

时长:01:4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神奇女侠》原班人马集结打造的DC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1984》即将于12月18日上映。近日,IMAX发布《神奇女侠1984》幕后制作特辑,影片导演派蒂·杰金斯为观众们讲述了使用IMAX胶片摄影机的心得体会,“神奇女侠”盖尔·加朵也大力推荐影片更震撼人心的IMAX版本。


时隔三年,神奇女侠重回大银幕,此次,影片部分场景使用IMAX胶片摄影机拍摄无疑成为观众期待这部压轴大片的重磅理由。《神奇女侠1984》的导演、编剧兼制片人派蒂·杰金斯坦言:“使用胶片摄影对我而言很重要,胶片的成像水准至今仍无法被超越。我非常有幸使用了IMAX胶片摄影机,效果超乎想象,使用IMAX胶片摄影机的镜头美轮美奂,无与伦比。”


《神奇女侠1984》IMAX海报


据悉,在IMAX影院,使用IMAX胶片摄影机拍摄的场景将上下延展铺满整个银幕,为观众独家呈现多出至26%的专属画面内容,正如IMAX技术人员斯科特·史密斯所说的那样:“如果你看的是IMAX版本,当画面铺满整块IMAX银幕,一定永生难忘。”


一同释出的IMAX摄影机拍摄花絮中,各式震撼的神力场景轮番上演,神奇女侠众多飒爽的动作镜头令人惊艳,无论是从峭壁上纵身一跃骑上飞奔的骏马,还是神力绽现勇猛追击,在IMAX摄影机的追光逐影之下更为恢弘磅礴、气势非凡。作为导演,派蒂·杰金斯对IMAX胶片摄影机的效果赞不绝口:“IMAX胶片拍摄的画面质量非常惊人,对创作者而言,就如同高水准的油画一般。影片的画面令人沉醉,所呈现的世界非常庞大,画面质量也颇高,绝对是一场精彩绝伦的体验。”


作为影片的女主,盖尔·加朵则推荐道:“派蒂对这部影片有很大的抱负,影片的故事令人动容,但影片也同样气势恢宏,震撼人心。这部电影已经足够引人入胜,如果去看IMAX版,更是令人目瞪口呆。”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