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女侠1984》发布角色海报 预售正式开启!

时间:2020.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神奇女侠1984》IMAX幕后制作特辑 时长:01:45 来源:电影网

《神奇女侠1984》IMAX幕后制作特辑收起

时长:01:45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1984》将于12月18日正式上映,全国预售现已火热开启!影片发布IMAX制作特辑及两组全新海报,制作特辑展现了影片气势磅礴的实拍场面,人物海报则颇具复古风格,尽显神奇女侠的绝美气质。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超级英雄巨制即将来袭,走进影院,感受全身心沉浸其中的非凡体验。



幕后制作场面高能放送

IMAX大银幕呈现最炸裂视效


本次发布的IMAX制作特辑,揭秘了《神奇女侠1984》震撼场面的诞生。峻岭密林、瀑布悬崖、巨型露天运动场……戴安娜家乡天堂岛的惊艳奇观一一呈现。此外,影片中惊险刺激的动作戏也在特辑中惊鸿一瞥,密林间骑马飞奔、高空跃入海底、长杆上空翻奔跑、策马奔过悬崖射出凌厉一箭……惊心动魄的戏码层出不穷。为了在大银幕上带给观众最为真实的画面效果,影片使用了当今业界拟真效果最好的35毫米胶片和65毫米IMAX胶片进行拍摄,正如制片人查尔斯·罗文所说:“我们希望电影可以呈现一种恢弘壮观的气势,而IMAX恰恰就是一种可以让你在影院非常沉浸地享受其中的方式。”



无可比拟的场面,让影片拥有了史诗般的气质,盖尔·加朵表示:“影片彰显了导演派蒂的眼界和野心,故事亲密动人同时又非常宏大、震撼人心。”她也强烈推荐影迷走进影院,在IMAX大银幕上享受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此外,通过特辑也不难看出,在拍摄的过程中,整个团队将每一个细节都做到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大银幕上呈现的绝对视觉张力,将为观众们带来一场颠覆想象的极致观影体验。



女神英姿飒爽绝美亮相

预售开启引爆期待


同时曝光的人物海报也十分精致。身披金鹰战甲的神奇女侠英姿飒爽,帅出新高度;史蒂夫目光炯炯,神情坚毅;反派豹女则眼神凶狠,摆出残忍手势;另一个反派麦克斯·洛德的考究西装之下,似乎隐藏着无穷的秘密。油画般明亮的金属光泽,层次分明的色彩构图,均展现出优良的视觉品质,复古气息十足。而在另一款神奇女侠的单人主海报中,侧坐的女侠也霸气外露、又美又飒。



自官宣定档以来,《神奇女侠1984》的热度就一路飙升,受到强烈关注,“坐等预售”更是成为了影迷们的每日“必修功课”。千呼万唤中,影片预售今日也火爆开启,这意味着这部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超级英雄巨制离我们越来越近。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前所未有的动作场面、温暖治愈的走心情感,《神奇女侠1984》带来的非凡大银幕之旅,将彻底引燃这个寒冬。


《神奇女侠1984》由原作原班人马再度重磅打造,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克里斯汀·韦格佩德罗·帕斯卡等联袂出演。影片即将于12月18日压轴登场,提前北美一周在中国内地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