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猎杀T34》口碑逆袭 俄罗斯战争片成为票房黑马

时间:2020.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猎杀T34》夺工作日票房走势第一


1905电影网讯 根据二战真实事件改编的俄罗斯战争巨制《猎杀T34》于12月11日正式上映与观众们见面,上映一周勇夺工作日票房走势第一!该片凭借以一敌六的“自杀式任务”及一辆T-34坦克单挑德军豹式坦克纵队的“胜利大逃亡”故事而收获了大批观众的欢心,电影中的奇迹故事也在观众们的好评和认可中走进现实,高居同档期剧情片评分第一,超越《狂怒》《1917》《敦刻尔克》等战争佳片,名列猫眼影史进口战争片第4位!


《猎杀T34》成为了本周票房产出前五名电影中唯一逆跌上涨的影片,票房、排片率、上座率等数据均在稳步上升。走出影院的观众们纷纷化身“人形弹幕”,对影片赞不绝口。《猎杀T34》已凭借超强口碑绝地逆袭势如破竹,稳坐年度第一口碑黑马地位。


坦克大战令人难忘


美轮美奂!战争片浪漫起来堪比俄罗斯油画


坦克大战中冰天雪地的场景惊为天人,追逐戏中赏心悦目的长镜头鸟瞰空拍,月黑风高下男女主坠入爱河静静享受难得的美好一刻,战斗戏中响起天鹅湖芭蕾舞交响乐,还有战争中敌军对垒棋逢对手,英雄间的惺惺相惜……无数个令人难忘的细节构成了《猎杀T34》这一部“浪漫与刺激完美融合的电影”,被观众夸赞道:“浪漫得恰到好处”“美的好像是俄罗斯油画”。


《猎杀T34》获赞“浪漫与刺激完美融合”


叹为观止!战斗民族的血性收获全年龄层观众“宠爱”


作为一部战争电影,《猎杀T34》更是以其不血腥但却荡气回肠的宏大战争场面、世界上仅存的豹式坦克上阵实拍互轰、将“子弹时间”升级为“炮弹时间”的不吝成本的刺激特效、节奏紧凑毫无尿点的观影体验,而收获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不少观众表示:“情节紧张,张弛有度,是一部经得住推敲的战争片”“堪称教科书式的坦克攻防战”“被剧情的紧张刺激牢牢按在座位上”。票务平台的口碑表现更是认证了观众们的打call激情,截至目前,《猎杀T34》已领跑同档期所有影片,牢牢占据票务平台口碑榜冠军地位,更收获了猫眼影史第35位的好成绩!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