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女侠1984》曝口碑视频 加朵获众影迷打call

时间:2020.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神奇女侠1984》口碑视频 时长:01:12 来源:电影网

《神奇女侠1984》口碑视频收起

时长:01:1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DC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1984》正在国内各大院线火热上映中!片方日前发布“神奇连线”中国首映礼视频回顾,全面曝光现场的欢乐互动,令没能亲自参加活动的影迷也可以如临现场。此外,一支首映口碑视频也同时发布,普通观众、知名媒体及影评人纷纷强势打call,他们不但对影片的充沛情感高度赞扬,也对片中深挖人性带来的震撼竖起大拇指。在2020年末,这部有血有肉、温暖治愈的“不一样超级英雄电影”绽放别样魅力,值得观众亲自去电影院领略。


 

在首映礼视频回顾中,盖尔·加朵分享了这一次戴安娜的成长与变化——更加成熟、更能与人类共鸣。她还特意指出,备受中国观众关注的戴安娜与史蒂夫CP会再令大家深受感动。导演派蒂·杰金斯则称电影设定为80年代,主要是为了让戴安娜和观众一起,亲历“蓬勃发展的社会中的人性”。谈及《神奇女侠1984》定于2020年末在全球影院上映,制片人查尔斯·罗文直言这是一份送给所有观众的超级圣诞新年大礼。而在趣味问答环节,无论是“豹女或麦克斯·洛德谁更适合做朋友”,还是“更想与超人或蝙蝠侠携手战斗”,几位主创们的回答都把现场的欢乐氛围拉满。


 

就如盖尔·加朵在中国首映礼上所说,这一次《神奇女侠1984》中,戴安娜迎来了全新蜕变,这就让影片变得更为走心,剧本在挖掘戴安娜的人性及故事的内核上都下足了功夫。从首映口碑视频来看,《神奇女侠1984》不但有壮观震撼的大场面、更有感动人心的情感内核——《看电影》的记者就盛赞“这部的情感比上部更饱满”,也有普通观众感悟到“戴安娜对于爱的思考更加像一个纯粹的超级英雄”、“她很无奈,但是她又不能失去她的大义”。豆瓣上的影迷则认为影片延续了DC电影对人性刻画的厚度与温度,并一如既往以强大的情感内核作为支撑全片的基底。


 

一直以来,戴安娜与史蒂夫这对CP的情感走向就一直牵动人心,关于史蒂夫如何回归、两人将如何再续前缘,此前就引发了无数网友的讨论。电影如今已正式上映,这一谜题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在前作中,史蒂夫带初入人间的戴安娜学习人类的生活方式,并慢慢教会了戴安娜什么是爱;这一次,戴安娜让来到80年代的史蒂夫重新认识这个新世界,两人甜虐交加的感情戏再次赚足眼泪。电影博主“吐槽电影院”就表示为两人的告别桥段而感动落泪,影迷也留言说“这是那么多超级英雄电影里,唯一说服我的一段感情”、“史蒂夫没有超能力,却给了女侠平凡世界最大的力量——爱的力量”……也难怪关于这对CP的话题“神奇女侠太好嗑了”,周六一整天都在微博热搜高居不下,观众们对于这段感天动地爱情的支持可见一斑。

 

《神奇女侠1984》由原作原班人马再度重磅打造,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克里斯汀·韦格佩德罗·帕斯卡等联袂出演,影片正在热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