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音乐剧版《紫色》定档 冲击2023年颁奖季

时间:2020.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音乐剧版本的《紫色》,终于确定了档期。据了解,这部从2018年就在筹备的影片,终于定档到了2023年的12月20日。很显然,华纳公司想借助这部影片,冲击3年后的颁奖季。


《紫色》在美国有多个版本。最著名的,自然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所执导的电影版。实际上,在1985年,电影版的《紫色》上映后,百老汇曾经在2005年改编过一个舞台剧版本。2005年首演之后,就得到了11个托尼奖提名。2015年,百老汇版本的《紫色》重演,得到了2个托尼奖。应该说,无论是电影版还是百老汇版,《紫色》都是经典之作。影片改编自爱丽丝·沃克1982年的普利策奖获奖小说,描绘了黑人女子希丽一生的故事。



希丽与南蒂是一对黑人姐妹。两个人感情深厚,惺惺相惜。但由于姐姐希丽被嫁到野蛮粗鲁的黑人埃尔伯特家中,姐妹俩被迫分离。在离别的时候南蒂对姐姐发誓“除了死亡,什么也不能把我们分开”,于是南蒂无论到了哪里都会给姐姐写信,可是都被埃尔伯特扣押,直到有一天阿尔伯特的前妻,一个漂亮独立的黑人女歌星的到来,将几乎已经对残酷的虐待快要麻木的希丽解救出来。希丽开始了自己的人生,期待着有一天,能与妹妹重逢。


新版本的《紫色》电影,将交由《黑人为王》的导演山姆·布里兹·巴扎乌勒执导,马库斯·加德利、玛莎·诺曼、爱丽丝·沃克等演员主演。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