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奎迪3》导演人选公布 迈克尔·B·乔丹首执导筒

时间:2020.12.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史泰龙此前曾经表示,《奎迪2》是自己最后一次饰演传奇拳击手角色洛奇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曾经与迈克尔·B·乔丹一同主演了《奎迪》《奎迪:英雄再起》泰莎·汤普森,在采访中透露,迈克尔·B·乔丹将会成为拳击题材电影《奎迪3》的导演。而本片也将成为乔丹的导演处女作。

 

对于乔丹来说,能够得到导演《奎迪3》的机会,算是顺理成章,毕竟这位年轻的黑人演员已经在多部影片中展现了自己过硬的综合实力。甚至有媒体认为,他将会成为下一位丹泽尔·华盛顿。而这一次他执导《奎迪3》,也会巩固其在好莱坞的地位。

 

《奎迪3》的筹拍工作,相对来说比较顺利。影片确定了《国王理查德》的剧本的编剧扎克·贝林执笔剧本。他名下的《国王理查德》曾经登上过剧本黑名单。而《奎迪》本身,是一套外传电影。脱胎于史泰龙名下的《洛奇》,讲述的是一位黑人拳击运动员的拼搏与生命故事。在上一集中,奎迪经历了新的考验,比赛和生活,训练和家庭,需要奎迪做出选择。

 

目前,该片尚在筹备的前期阶段,开机时间与上映时间暂不明确。至于影迷所关注的史泰龙是否回归,也没有定论。不过,史泰龙此前曾经表示,《奎迪2》是自己最后一次饰演传奇拳击手角色洛奇。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