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于正道歉后宣布退出《我就是演员3》:回归创作

时间:2020.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于正


1905电影网讯 12月31日,于正发文宣布退出《我就是演员3》:“从今天起我将离开《我就是演员3》,潜心回归创作,谢谢大家! ”随后,《我就是演员》节目组回应:“于正先生不再担任《我就是演员3》的节目嘉宾,祝愿于正先生事业顺利!”


据了解,早前于正发文就《宫锁连城》侵犯《梅花烙》版权一事向琼瑶道歉,他表示:“我知道错了,用了六年正视了这个错误。这份道歉现在才来,并非我不愿意承认错误,而是我缺乏足够的勇气。” 


琼瑶


于正道歉后,琼瑶接受采访回应了此事,她表示自己看到了于正的微博,并希望“他能知错就改”,儿媳妇何琇琼也称琼瑶的心情很好,同时发文写道“迟来的道歉!总算为沉重的2020画下休止符!”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