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喜剧人欢乐聚首《温暖的抱抱》 马丽艾伦惊喜助阵

时间:2021.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常远李沁沈腾乔杉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正在全国热映中,日前影片发布角色海报,马丽艾伦田雨王智魏翔、王宁、黄才伦张一鸣王成思张子栋陈昊明、米可等主演整齐亮相,带观众重忆片中笑泪名场面,一众喜剧人的精彩演出打造了诸多高光时刻,令人称绝。目前影片累计票房近6亿。



日前发布的角色海报中,喜剧人欢乐聚首、喜气爆棚,片中精彩名场景接连曝光,引观众强烈共鸣。老板娘马丽连泼洗脚水;裁判艾伦鸣枪引短暂性耳鸣;田雨、王智首演“完美主义夫妻”;灵车司机魏翔遇上“好日子”;造型师王宁精细修眉毛;康复医生黄才伦再遇鲍抱;主持人张一鸣助力起死回生组合回到赛场;心灵疗养院伙伴王成思、张子栋、陈昊明陪伴鲍抱完成彩跑等逗趣情节都令观众回味无穷,而米可扔掉抱抱熊、求父母拥抱的情节也着实触动了不少观众的泪点。



作为2021年第一部喜剧电影,影片集结了强大的喜剧阵容,希望观众能通过观影收获欢乐和温暖,告别2020的所有不开心,用“温暖的抱抱”迎接2021。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