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拆弹专家2》曝粤语片段 刘德华姜皓文激烈争吵

时间:2021.01.08 来源:1905电影网
《拆弹专家2》刘德华姜皓文吵到“青筋暴起”片段 时长:01:40 来源:电影网

《拆弹专家2》刘德华姜皓文吵到“青筋暴起”片段收起

时长:01:4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邱礼涛执导,刘德华监制并领衔主演,刘青云倪妮领衔主演的电影《拆弹专家2》已于全国正式上映。目前,电影的票房已超过8亿。自上映以来,电影不仅市场表现优异,还引发了大量的话题讨论。同时,本片过硬的口碑还在持续发酵,有观众直言,“绝对的年度最佳港片,够硬够劲够味!”


 

电影中,刘德华饰演的拆弹专家潘乘风因为拆弹任务,失去了一条腿,让他的性格产生巨大改变。之后,他还被怀疑与一场爆炸案有关。记忆模糊的他却无法自证清白,十分痛苦。有观众直言,“潘乘风的角色有很多面,经常要在一场戏里表现出两种以上的情绪,刘德华做到了,而且呈现的非常细腻。”



日前,电影曝光了一支粤语版正片片段。片段中,姜皓文饰演的重案组队长李耀升,与刘德华饰演的潘乘风在医院里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姜皓文甚至入戏太深青筋暴起。观影后,有观众大赞“医院这场戏看得很揪心,刘德华演出了失忆的无奈和被冤枉的愤慨,姜皓文则有一种不查明真相不罢休的倔强”。



据悉,在拍摄这场戏时,为了达到最佳的效果,即使在拍姜皓文的特写镜头时,刘德华也在情绪与表演上保持着高度入戏。曝光的粤语片段也让观众直呼“过瘾”,更表示准备再去影院刷一遍粤语版的《拆弹专家2》。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