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暗军团》曝全新动态 保罗·费格期待早日开机

时间:2021.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保罗·费格


1905电影网讯 已经官宣一年有余《黑暗军团》,又有全新的动态曝光。据悉,影片导演保罗·费格非常期待能尽早开拍本片。与此同时,环球旗下的《科学怪人》《科学怪人的新娘》以及《木乃伊》的续集,也在筹备之中。

 

保罗·费格说:“我非常爱这部电影,虽然我觉得制片公司开出的价码有点高,但我还是很期待能制作本片。在影片中,我能有很多的工作去完成,那些特效、科技,我现在就在网飞的影片中熟悉和掌握。《黑暗军团》是我最爱的、也是我写过的我最喜欢的剧本。里面的人物、里面的故事,都是如此。所以,期待能有那么一天,影片能正式进入制作。” 据了解,《黑暗军团》与《隐形人》类似,都将是基于制作人的原创想法产出的怪物电影。

 

改编小说和直接翻拍的方式显然不适用于那些曾经被反复塑造的角色,允许电影制作者找到自己的方式来表达他们对这些角色的观点,并且不必拘泥于特定的宇宙世界观,这或许才是怪物电影的正确道路。环球公司目前启用了全新的策略来打造“黑暗宇宙”。他们对于导演、影片风格、故事走向,预算、甚至是演员考量,都进一步放宽了限制,从而让导演有着更大的自主权,希望以此来挽回整个“黑暗宇宙”的颓势。在表面上,这些影片还是恐怖片,并能自给自足地形成一个宇宙,但是每部影片又相互独立,互相渗透的程度没有那么深刻。

 

目前,整个环球的“怪兽宇宙”悬而未决,而在疫情的影响下,这部《黑暗军团》的未来也并不明朗。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