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之旅2》曝新预告 艾迪·墨菲爆笑上演变装秀

时间:2021.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美国之旅2》发布预告 时长:02:01 来源:电影网

《美国之旅2》发布预告收起

时长:02:0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续集影片《美国之旅2》于日前公布了一支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艾迪·墨菲所扮演的非洲小国的国王再度来到了美国。在这里他除了见到自己的老朋友之外,还碰到了自己的孩子以及远在非洲的敌人。


 

从预告中来看,整部影片延续了前作的癫狂感。黑人的笑料和表演成为了喜感的来源。更加有趣的是,影片的设定未变,但是人物已经老去了30余年,很有时间的沧桑感。影片中汇集了大量的黑人演员,展现了不少纽约街头的黑人文化,看上去很有看点。《美国之旅》是一部经久不衰的喜剧片,墨菲在影片中扮演了一个生性善良的非洲子虚乌有的小国的王子,为了摆脱王室安排的婚姻,他带着自己的随从来到纽约的皇后区寻找皇后。影片最好笑的看点在于墨菲不停的“变装秀”,和他化腐朽为神奇的表演。据悉,新版美国之旅的故事将会承接前作,继续讲述这位非洲国王在美国的一连串的囧事。当然,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十多年,所以故事和人物将会有全新的安排。

 

为了买下本片,亚马逊用了1.25亿美元。为了墨菲这一块金字招牌,亚马逊方面曾经表示,这个价格“非常公道”。目前,该片定档在3月5日登陆亚马逊。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