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剪版《正义联盟》曝幕后秘辛 仅仅补拍一场戏

时间:2021.02.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正义联盟》蝙蝠侠


1905电影网讯 扎克·施奈德“导演剪辑版”的《正义联盟》,即将于3月上线HBO Max。至于这部电影究竟补拍了多少戏份,一直是一个谜。根据之前的报道,补拍的戏份大约是4分钟。不过,在最新的采访中,制片人黛博拉·施奈德给出了一个明确的数字:一场戏。


在采访中,黛博拉·施奈德表示:“人们肯定会觉得施耐德拍了很多东西,但实际上我们真的只拍摄了一场戏。去年十月,这一场戏用了3天拍摄完成。”虽然黛博拉·施奈德没有明确表示扎克拍摄的是哪一场戏,但是关注这部电影进展的人都知道应该就是小丑(杰瑞德·莱托)和蝙蝠侠相遇那场。


《正义联盟》小丑


扎导在采访中表示,影片疯狂而又宏大。扎导版的《正联》将会把此前已经拍摄完成,但是没有使用的素材重新剪辑回影片之中。目前,该片定档于3月18日登陆流媒体平台HBO Max。此外,华纳还为影片追加了院线上映计划。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