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程莉莎向吉克隽逸道歉:我表达不准确让大家误会了

时间:2021.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2月21日,程莉莎晒出与吉克隽逸的后台合照,发文道歉表示:“非常抱歉让大家脑补了很多我们之间的并没有发生的故事,因为我的表达不准确,我自作聪明的以为简单明了风趣幽默,结果引起了大家的误会,给你带来了很多麻烦,再次抱歉。”



程莉莎还晒出在《乘风破浪2》群中加吉克隽逸微信好友的截图,并表示:“微信是我看到负评觉的很抱歉找她加上的,因为我们俩一直不在一个组,也因为我那段时间状态非常疲惫,所以私下并没有特别多的交流。女人之间的友谊,无论真花假花塑料花,能走心的就是盛开的花。”



照片中,程莉莎和吉克隽逸化着舞台妆,在《乘风破浪2》的后台同框搞怪自拍,气氛轻松相处愉快。对于程莉莎的道歉,吉克隽逸回复表示:“哈哈,姐姐~我没往心里去,你也别往心里去啦,咱们缘分一场!哪有那么多别扭呀!没事儿!”



据悉,此前因程莉莎发文提到吉克隽逸曾当众朝自己翻白眼并调侃:“哟,这不是拎包扭三扭的贵妇吗,怎么大庭广众的坐下?”,引发网友热议。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