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人潮汹涌》上映12日排片率首超10% 票房破3亿

时间:2021.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1905电影网讯 2月23日,上映第12天的电影《人潮汹涌》排片率达到10.6%,首次突破10%大关。


该片自2月12日上映以来,前四天排片率分别是:8.5%3.8% 3.0% 2.9%,2月15日跌到谷底。而自16日起,该片的排片开始持续上涨:4.1%—4.9%—5.8%6.8%7.7%8.5%9.7%10.6%。


导演饶晓志发文呼吁多排片


在《人潮汹涌》排片遇冷时,导演饶晓志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呼吁影院多为《人潮汹涌》排片,“我希望院线方能再给一些些的机会,在现有的场次上挤一两场黄金场给我们,或者不要完全砍掉我们的场次,就像当初的《无名之辈》一样,我们一点一点的来,说不定我们可以有一些给院线的回馈!”


《人潮汹涌》由刘德华肖央万茜主演,目前累计票房突破3亿。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