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泰格·伍兹遭遇严重车祸 脚踝粉碎性骨折生命无忧

时间:2021.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泰格·伍兹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美国著名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遭遇严重车祸。据洛杉矶警方公布的受伤情况,伍兹生命无忧,但有骨折情况。伍兹目前的手术针对一处复合性骨折和一处脚踝粉碎性骨折。



此外,警方表示事发地区是事故多发区,事故现场仅有伍兹自己驾驶的汽车。当时伍兹的车速比正常的要快,车辆在事故过程中发生多次翻滚,损毁严重:“没有刹车,没有轮胎痕迹,撞了护栏,又撞了树,车翻滚了好几圈。”救援时消防人员动用救生钳将他从车中救出。


伍兹治疗医院门口


据悉,目前泰格·伍兹被送往位于托伦斯的Harbor-UCLA Medical Center治疗,医院周围剧集了大批记者和前来祈福的粉丝。警方考虑他伤势过重,目前也并未对其进行酒测。至于这次事故是否会影响他的高尔夫生涯甚至生活,目前还没有确切的答案。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