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说唱歌手米克·米尔称已私下向科比妻子瓦妮莎道歉

时间:2021.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美国说唱歌手米克·米尔发布了一首新歌《不要担心(科比安息)》中的一句歌词引起轩然大波。这首歌曲原本是要向科比·布莱恩特致敬,但歌词中却写道:“是的,如果我缺乏爱,我会坐一架直升机,成为又一个科比。”不少网友认为他歌词中调侃了科比·布莱恩特坠机事故,对此表示极度不尊重逝者以及家属,引发争议。



对此,科比的遗孀瓦妮莎发布动态,喊话米克·米尔称:“我觉得这句话极冷漠和不尊重。如果你是一个科比的粉丝,会有更好的方式来表达敬仰。这样缺乏尊重,也很没分寸。”



23日,米尔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动态称:“我已私下向瓦妮莎(科比妻子)道歉,而不是向公众道歉。我说的话,并没有指向某个在互联网上疯传的东西,也没有指向一个悲伤女人的家庭。如果你关心某人的悲伤,换个话题吧!”


2020年1月26日,科比和其女儿吉安娜乘坐的直升机在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发生空难,机上9人全部遇难。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