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哈莉·贝瑞新作计划曝光 加盟网飞拍摄《母性》

时间:2021.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哈莉·贝瑞将出演电影《母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演员哈莉·贝瑞终于曝光了自己的新计划。据了解,她将会在网飞的旗下拍摄一部名为《母性》的影片。该片导演则是《间谍之桥》的编剧玛特·查曼。除此之外,查曼还将改编本片的剧本。

 

《母性》的故事发生在当代社会,一位母亲经历了自己丈夫的突然失踪,母亲的责任感支撑着她继续抚养孩子。一天,她在自己的房子下面发现了外星生物这也使她的生活陷入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之中。为了找到事情的真相,她和孩子一起陷入到了生活的变化中。所有的线索都指向了美国的情报部门。从故事情节来看,这将会是一部结合了科幻、惊悚与悬疑的影片。

 

作为好莱坞的一线女演员,贝瑞一直以来都以美丽和性感的形象现身。2001年,她出演的《死囚之舞》为其赢得了奥斯卡的桂冠,也让哈莉·贝瑞获得了《007》系列的垂青,摇身一变成为了邦女郎。

 

目前,该片暂无具体的上映安排。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