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凿空者》系列电影完美收官,收视数据势如破竹

时间:2021.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央影传媒


1905电影网专稿 “开拓丝路冒险之旅,赤胆热血最燃传奇。”由龙蟠1号润滑油赞助播出,电影频道出品的《凿空者》系列电影日前正式收官!


影片《凿空者》以西汉时期张骞出使西域为背景,对他的“凿空之旅”进行了艺术化和故事化改编,匠心打造出五部力作,弘扬中华民族开拓进取的精神,礼赞“一带一路”倡议。



 布局春节档

《凿空者》总观看量高达2.24亿人次


该系列电影于2月18日至22日“节后档”在电影频道18:30档连续播出5天,收视一路长虹,以1.153%、0.939%、0.977%、0.916%、0.879%的成绩四次位列同时段收视第一、一次第二;另外,其5天平均市场份额达到5.212%,同样拔得头筹。其中,《凿空者使命召唤》为五部中最受欢迎的一部,以1.153%的收视率占据当天收视冠军,其市场份额也达到了5.824%。



相较于今年异常火爆的院线春节档近1.6亿总观影人次,《凿空者》系列电影同样收获2.24亿总观看量。在该系列播出的连续5天中,电影频道平均市场份额在上星频道中一路领跑,远超第二名,在电视端复制了“2021春节票房奇迹”。


《凿空者》系列电影收视及市场份额表现(数据来源:CTR,2月18日-22日)


平台+企业

打造高端民族品牌


在“一带一路”重大合作倡议提出后的七年多以来,有很多中国企业借“一带一路”的东风成功走向了世界。龙蟠润滑油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其高标准的汽车养护产品不仅牢牢占据国内高端汽车养护市场,还远销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龙蟠人始终秉承着电影《凿空者》主人公张骞的精神,让“中国制造”在世界舞台上成为优质产品的代名词。《凿空者》系列电影由龙蟠润滑油全程赞助播出,超高收视与匠心产品相得益彰,使平台价值与企业形象相映生辉。



《凿空者》系列的优异表现为“频道出品”影片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相信未来电影频道还将打造更多传递历史文化,又受观众欢迎的影片,让我们一起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