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两会云访谈 | 巩汉林:演员需专业培训和台前磨练

时间:2021.03.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陈
2021全国两会代表委员云访谈 蓝羽对话全国政协委员巩汉林 时长:05:21 来源:电影网

2021全国两会代表委员云访谈 蓝羽对话全国政协委员巩汉林收起

时长:05:2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全国政协委员巩汉林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接受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节目的专访,分享了自己关于本届全国两会的心得以及对于表演领域方面的建议。


巩汉林表示,参加本届两会最明显的感受就是紧张,深切体会到高效节俭办两会的理念,自己带来了互联网安全和互联网文艺的相关提案。他表示,在感受到互联网为我们带来便捷的同时,更加需要更加关注网络安全。线上演出为互联网艺术提供了新的呈现形式,但不会取代线下演出。此外,他还对今年春节档影市的表现大为赞赏,称无论是票房收入还是观影人次,都“创造了中国电影史上的奇迹”。


巩汉林接受《中国电影报道》线上专访


谈及演员表演类综艺节目盛行的当下,巩汉林表示,如果想让表演更精彩、更专业化,那门槛是存在的。成为好的演员,专业的培训以及舞台上与镜头前的磨砺缺一不可,但如果只是纪录题材的电影创作,人人都可以参与。


最后,巩汉林深情表达了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的使命与责任:“在国家的重大历史关头,我们文艺工作者从未缺失,尤其是电影工作者从未缺位。”


文/小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