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指环王》梦幻卡司时隔20年重聚 曝3场活动时间

时间:2021.03.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经典奇幻电影《指环王》捧红了包括伊利亚·伍德、维果·莫特森、奥兰多·布鲁姆等演员,至今仍是影迷心中的经典。为了庆祝上映20周年以及4K修复版在部分地区重新上映,北美电影院特定举办三场影后活动,让当年的演员们得以重聚。


北美Alamo Drafthouse影院将举行三场特别影后活动,分别为三部曲不同卡司现身重聚,虽然因为疫情关系仍是采取线上的方式举行,但该活动也仅对当场次观影的影迷公开。



参与卡司包括将在3月25日重聚的《指环王:护戒使者》演员:“弗罗多”伊利亚·伍德、“山姆”西恩·奥斯汀、“皮瑞”比利·博伊德、“梅里”多米尼克·莫纳汉。4月1日则由《指环王:双塔奇兵》演员“凯兰崔尔”凯特·布兰切特、“莱戈拉斯”奥兰多·布鲁姆、“阿拉贡”维果·莫特森、“阿尔温”丽芙·泰勒。4月8日压轴《指环王:国外归来》则请到导演彼得·杰克逊、“甘道夫”伊恩·麦克莱恩以及“咕噜”安迪·瑟金斯



消息曝出后,令不少影迷大喊:“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这也算是活久见了!”“根本没想到会重聚的梦幻组合”。当年《指环王》和《哈利·波特》两大IP各有拥护者,而《指环王》忠于原著小说,短短三集完结。Amazon则在2017年宣布制作《指环王》影集版,不过收到疫情影响,数度停拍复拍,尚未确定上线时间。


文/鱼肉
标签: 指环王重聚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