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人潮汹涌》票房破6亿 公映密钥延期至4月14日

时间:2021.03.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05电影网讯 3月8日,由饶晓志执导,刘德华肖央万茜领衔主演的电影《人潮汹涌》在上映25天后,票房突破6亿元。


作为春节档上映的影片。《人潮汹涌》在2月12日上映首日排片仅为8.5%,在2月13日更是降至3.6%。导演饶晓志在多个平台呼吁增加排片,“希望院线方能再给一些些的机会,在现有的场次上挤一两场黄金场给我们,或者不要完全砍掉我们的场次,就像当初的《无名之辈》一样,我们一点一点的来,说不定我们可以有一些给院线的回馈!”



在这之后,《人潮汹涌》票房开始逐步增长,并成功实现逆袭。根据电影《人潮汹涌》官方微博发布的影片密钥延期通知来看,影片公映密钥将延期至4月14日,不少影迷也希望这部高口碑电影可以取得更优异的票房成绩。


文/Serk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