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晶《追龙III》立项!故事聚焦1963年纽约唐人街

时间:2021.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根据国家电影局最新备案公示显示,故事片《追龙III:唐人街》正式立项,已获准拍摄。影片依旧由王晶(本名王日祥)担任编剧,备案单位为广东博纳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根据官方故事梗概显示,影片讲述1963年纽约唐人街,中华总会拒绝与意大利黑帮合作毒品生意,总会长准女婿陈绍棠被设计入狱。7年后,阿棠归来,唐人街与意大利人早己利益交错。横空出世的福州帮借机扫清两大帮派,而福州帮老大原来正是阿棠。



电影《追龙》2017年在中国国内上映,收获影迷们不错的口碑,累计票房超5.7亿,并斩获了第37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摄影、最佳剪辑两项大奖。2019年,由梁家辉古天乐强强联手打造的系列续作《追龙II》也收获了3亿票房。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