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经典翻拍!陈冲主演中国版《忠犬八公》开机定档

时间:2021.03.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18日,中国版《忠犬八公》正式开机拍摄,并宣布定档2021年跨年上映。同时,影片主创阵容曝光,徐昂(《十二公民》《法医秦明》)执导,叶如芬监制,冯小刚陈冲白举纲领衔主演。



开机仪式现场,除了众主创悉数亮相外,也出现了主人公狗狗的身影。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跟日版、美版不同的是,中国版的“狗演员”启用了中华田园犬。中国版《忠犬八公》的故事讲述了在主人去世后,忠犬“八筒”坚持不懈十年在原地等待主人归来的感人故事。



作为经典IP的《忠犬八公》被多次改编,曾有日本版《忠犬八公物语》(1987)、美国版《忠犬八公的故事》(2009)相继上映,皆为质量上乘的佳作,在影迷心中留下优异的口碑。中国版同步释出“只为相遇”版海报中,宣布影片定档2021年12月31日全国上映,该片也成为贺岁档首部定档影片。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