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哥斯拉大战金刚》IMAX内地票房斩获6140万元

时间:2021.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哥斯拉大战金刚》IMAX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前,IMAX中国内地700多家影院在《哥斯拉大战金刚》开画首周末共斩获约6140万人民币的亮眼票房。这部史诗级怪兽灾难巨制一举创下IMAX在中国市场自2019年7月以来好莱坞大片的最佳首周末票房,也为逐渐临近的春夏大片季振奋起势。此外,该片也创下传奇出品电影的IMAX中国历史最高首周末纪录。

 

在全球已上映的《哥斯拉大战金刚》市场中,中国是IMAX票房最高的市场,内地影院首周末斩获6140万人民币,仅1%的银幕数票房占比高达14%。《哥斯拉大战金刚》在中国市场首周末票房最好的前十家影院都是IMAX影院。

 

在全球市场上,IMAX以仅占1%的银幕数占该片首周末票房的10%——延续了IMAX在怪兽宇宙电影一贯的强劲表现。

 

IMAX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葛尔方表示:“《哥斯拉大战金刚》是一部必须在超大银幕欣赏的史诗巨制,而全球观众的选择也印证了这一点。观众的热情持续推动着IMAX市场份额的强劲增长,也充分证明了高质量好莱坞大片的市场吸引力。我们尤其被中国市场格外亮眼的开画表现所鼓舞,这部好莱坞系列电影得到了中国观众的大力支持。“

 

《哥斯拉大战金刚》目前是整个怪兽宇宙系列电影中的王者影片,一举创下该系列在全球13个市场的IMAX最佳首周末纪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