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拭目以待!Selina将登大银幕 出演重口味惊悚片

时间:2021.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Selina


1905电影网讯 4月8日,据台湾媒体报道,S.H.E成员之一的Selina计划登上大银幕,首次拍摄一部重口味惊悚片。距她上次主演影视作品,已是10年前的湖南卫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当时该剧让她意外被火烧伤,走过漫长复健路后,她多以主持或演出真人秀为主,偶尔零星客串戏剧、电影及MV,没再全心投入拍戏。


但台媒接获消息,指她即将挑大梁、首次主演电影,且她不拍则已,一拍就是重口味的鬼片,Selina在受到邀约时曾再三考量,跟拍过不少惊悚作品的妹妹任容萱讨论后,决定挑战。对此Selina经纪人回应:“Selina今年想多尝试不同的工作,挑战自己的各种不可能,目前都在规划中。”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