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SHE合体为任家萱庆38岁生日 贴面自拍姐妹情深

时间:2019.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31是任家萱(Selina)的38岁生日,她在微博感慨发文:“我终于满足地迈向38!谢谢我生命中的一切,每一年都丰富精彩,每一件事都是生命中的宝藏,每一个人都是我的贵人,每一秒的任家萱都是最棒的任家萱,祝我生日快乐。 ”



同时,Selina还晒出了好姐妹、田馥甄(Hebe)、陈嘉桦(Ella)和家人一起为自己庆生聚会的照片。三人合照中,Selina坐在C位两个好姐妹坐在身边,亲密合影;其中一张照片,三人似乎聊到了什么有趣的话题,Hebe和Ella大笑,Selina则一脸不可思议状,画面很是有趣。Selina晒出的照片中,还有和爸爸妈妈及妹妹的合影。


另一组照片,Selina手持麦克风正在切蛋糕,一身黑色巴洛克风格洋装裙,整套造型十分的有仪式感。


粉丝看到Selina分享庆生日常,也纷纷留言送上祝福:“生日快乐我的小公主”“每一秒的任家萱都是最棒的任家萱!生日快乐宝贝”。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