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Netflix开发《高达》真人版 《骷髅岛》导演执掌

时间:2021.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机动战士高达》


1905电影网讯 曾经拍摄了《金刚:骷髅岛》的导演乔丹·沃格特-罗伯茨,又有新片计划曝光。据了解,这位擅长执导怪兽题材影片的导演,即将在Netflix旗下,拍摄《机动战士高达》的真人版影片。


对于这一消息,外媒评论称,从《金刚:骷髅岛》可以看出乔丹·沃格-罗伯茨对于巨型角色的掌控。因此,让他来执导《高达》,算是顺理成章的。此外,影片的编剧也确定为布莱恩·K·沃恩,他曾经撰写了《超胆侠》、《穹顶之下》等影视剧的剧本,也算是经验丰富。不过,外界对于真人版的《高达》并不看好。影片目前尚未有任何信息得到披露。演员与故事情节,尚不得而知。


在动漫圈,《机动战士高达》有着崇高的地位。自1979年登场以来,《机动战士高达》系列已经走过了40余年的时间。在这四十多年中里,《机动战士高达》系列不仅带给了粉丝无数的感动与回忆,也成为了日本动画中最著名、最经久不衰、最为庞大的系列作品。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