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时隔17年!章鱼博士回归《蜘蛛侠3:英雄无归》

时间:2021.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章鱼博士


1905电影网讯 以老角色章鱼博士回归新版本《蜘蛛侠:英雄无归》的演员阿尔弗雷德·莫里纳,于日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解释了两个版本章鱼博士的不同,并且对于自己的体能和表演做出了客观的评价。

 

在接受采访时,阿尔弗雷德·莫里纳说:“按照规矩,我并不能谈论我的角色。我能说的是,17年后重新回到老角色中,这种感觉还是非常奇妙的。和十几年前相比,我现在多了双下巴、赘肉,还有点驼背。所以我比较担心的是自己的体能,能不能支撑我拍完影片中的动作戏。像是《爱尔兰人》中的德尼罗,虽然技术能让他拥有一个年轻的外貌,但在动作戏上你还是会发现他是一个老人,这让我有点担心。不过,在影片中我并不要自己动手,而是我的那些机械章鱼爪,我只要保持住表情和表演就可以了。”

 

章鱼博士是漫威宇宙中的超级反派,原本是一名物理学家,在一次使用机械触手的实验中,管线破裂导致辐射线外泄,从而引起了大爆炸。这使奥托的脑部形成了新的神经系统,因此他能凭借自己的意念随心所欲的操控四只机械触手。此外,在多部《蜘蛛侠》电影中扮演了《号角日报》总编J·乔纳·詹姆森的J·K·西蒙斯也将会回到蜘蛛侠的宇宙里。目前,《蜘蛛侠3》正在拍摄之中,围绕蜘蛛侠这个人物,索尼公司将会开发一整套“蜘蛛侠宇宙”。除了已经上映的《毒液》,索尼目前还在筹拍《银貂与黑猫》以及《险恶六人组》两部影片。与此同时,这并不是新版《蜘蛛侠》第一次找来老版本的演员重新扮演老角色。此前,曾经在《超凡蜘蛛侠2》中扮演了电光人的杰米·福克斯,也将在《蜘蛛侠3》里扮演电光人。

 

《蜘蛛侠3》将于2021年12月17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