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幽灵公馆》确定导演 将根据迪士尼游乐设施改编

时间:2021.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迪士尼正在开发中的电影《幽灵公馆》日前确定了导演人选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正在开发中的电影《幽灵公馆》日前确定了导演人选。最终,曾经执导了《亲爱的白人们》的贾斯汀·西米恩,成为了本片的导演。而《辣手警花》《超能敢死队》的编剧凯迪·迪波德,也将为影片执笔剧本。

 

从这样的编导组合不难看出,迪士尼新版的《幽灵公馆》将会走喜剧风格。这很符合迪士尼合家欢的定位。2003年,迪士尼曾经根据游乐设施拍摄过《鬼屋》一片,由艾迪·墨菲主演。影片在当年收获了1.82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不过影片口碑一般,烂番茄仅有14%的新鲜度,并未达到迪士尼的预期。所以,迪士尼选择重启“幽灵公馆”项目,也顺理成章。

 

“幽灵公馆”是华特·迪士尼参与设计的最后一个游乐设施之一。迪士尼非常善于从乐园的游乐项目中寻找影片素材。风靡天下的《加勒比海盗》以及即将上映的《丛林奇航》就都是改编自乐园项目的影片。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