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王2》即将开机拍摄 海后积极健身保持身材

时间:2021.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艾梅柏·希尔德健身照


1905电影网讯 《海王2》中扮演“海后”一角的艾梅柏·希尔德,日前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一张自己健身的照片。照片上,这位身材火爆的女明星正在做着抬高躯干、使用吊环的高位平板支撑。很显然,艾梅柏·希尔德正在为影片的开机做着最后的准备。

 

此外,在片中饰演海洋领主“奥姆”一角的帕特里克·威尔森之前也公布了自己的健身的图片。由此可见,《海王2》的全体演职员,都在积极筹备着影片的开机。海后湄拉是海王的妻子,亚特兰蒂斯的王后,拥有控制水的形态和密度硬度的能力,她虽然不是正义联盟的常驻成员,但由于丈夫海王的原因,曾多次与正义联盟并肩作战。湄拉早期以温柔贤惠的贤妻形象活跃在海王的相关故事里,就像水一般柔和,但当失去儿子后,湄拉越来越独立、强大、果断。当亚特兰蒂斯沦陷时,水因愤怒之火沸腾,她展现出自己蜕变出的独立坚强。

 

目前,DC和华纳正在积极开发《海王2》。按照计划,影片定档2022年12月16日。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