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靠富婆跻身上流?真实事件改编《乔治敦》曝预告

时间:2021.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乔治敦》发布正式预告 时长:02:16 来源:电影网

《乔治敦》发布正式预告收起

时长:02:1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曾凭借《无耻混蛋》《被解放的姜戈》两度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奥地利实力派演员克里斯托弗·瓦尔兹,终于拿起了导筒。这位演技出众的男演员,以导演和制片人身份打造的影片《乔治敦》,于日前曝光了预告片。


在预告中,瓦尔兹所扮演的角色周旋于各色的女性之间,并以婚姻为跳板,获得了至高无上的权利,成为了政治圈里闪闪发光的明星。但是好景不长,随着妻子的死亡,他面前的一切似乎都要随之而去。


《乔治敦》海报


《乔治敦》根据《纽约时代》杂志上的一篇专栏文章改编而成,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将扮演一个名叫埃尔布莱克特·慕斯的中年男人。这个欲望喷薄的男人为了政治前途,勾引了一个非常有钱的老年寡妇。两人在1990年结婚,彼时男方26,女方71。慕斯因为有这个女人撑腰,很快就成了华盛顿社交圈里备受关注的焦点。但噩运随之而来,十余年后,自己的妻子死在了家里,慕斯成了头号犯罪嫌疑人,遭到了审判,他结婚的真实目的以及他所向往的一切美好前景都落空。影片由曾撰写过《证据》和《触不到的恋人》的大卫·奥本操刀剧本。


其他演员方面,瓦妮莎·雷德格瑞夫《摩根》《小奥德萨》)将在片中饰演富婆,而安妮特·贝宁《美国丽人》《二十世纪女人》)也将参演本片。根据制片方的安排,本片将会在5月14日小范围上映,5月18日登陆流媒体平台。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