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没离!黄晓明辟谣婚变传闻:低谷期baby不离不弃

时间:2021.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1905电影网讯 黄晓明Angelababy的婚姻状况,一直备受大家关注,尤其是两人减少同框互动之后,疑似感情破裂的传闻愈演愈烈。5月19日,香港知名娱记白露眉曝光了两人的婚姻内幕,黄晓明正面回应了和baby的“婚变”传闻,否认离婚。


黄晓明否认婚变传闻


白露眉称自己听到二人的婚变消息后,亲自向对方求证是否属实,黄晓明诚恳回应不是真的,他与baby没有离婚,让白露眉不要相信那些假新闻。作为夫妻俩的二十年好友,白露眉透露黄晓明低价接《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主持工作,是因为其自19年开始工作就进入低潮期,近些年无戏可拍,体贴的妻子baby为其加油打气,甚至大方让黄晓明去了有前任李菲儿在的节目,二人分居婚变传闻只是因为忙于各自打拼。Baby还大方向黄晓明表白称无论如何,她都不离不弃。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baby也太好了”“还是不要传谣了,夫妻俩这么恩爱”“都散了吧,别人的婚姻是他们自己的事,管好自己就好了”。


文/Esther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