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杰森·莫玛爆料《海王2》7月开拍 第一部演员回归

时间:2021.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海王》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演员杰森·莫玛在接受访谈时谈到了《海王2》的进展,他透露影片将于7月开机,而且他也参与了编写第一版剧本。他说道:“在我们完成第一部之后,我找了我的编剧伙伴,然后我们畅想了第二部,我们提交了创意,我能给予你们的是我真的很爱因为我参与到了编剧当中。于是我们得到了第一版故事大纲,然后温子仁和我们原创剧本的作者大卫完成了剧本,我们全情投入。我们并不是仅仅得到了一个剧本以及导演和编剧100%的鼓舞,而是我真的很激动于我们一路走来的历程。我将于7月赶赴片场,我们就要开拍了。”


据悉,《海王2》还将由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帕特里克·威尔森杜夫·龙格尔、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等主要演员回归出演,温导之前表示续集会更严肃一些,也会跟我们现在生活的环境更息息相关,会延续第一部海底世界的恐怖氛围,还要加入他最爱的惊悚元素!续集会向大家打开海底新世界的大门,让大家叹为观止。


影片将于2022年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