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珞丹回复网友称将退圈 工作室火速否认:想得美

时间:2021.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粉丝问王珞丹:“宝贝你退出演艺圈了吗?”她评论道:“是的”,还表示:“透不透明不重要是个人就行” ,随后删除回复,引发王珞丹退圈猜测。


王珞丹回复网友


王珞丹退圈的话题登上热搜后,其工作室迅速发文否认称:“@王珞丹 想得美。读你的剧本去!账号没收1个星期(小黑屋反省)”。


工作室发文否认退圈说


此前,王珞丹也曾深夜发文表示“不想当什么好演员了 太累了 就想红 谁知道有什么翻红的办法 还得有尊严的红的方法 跟我说说”,言语之间透露出内心失落的压抑。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感觉她心态不好,总觉得自己不红,所以有点消极产生这种想法”“人家就是配合一下网友,开了个玩笑,不要太认真”。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