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皮特新片《子弹列车》定档 有望于2022年4月上映

时间:2021.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布拉德·皮特的新片《子弹列车》定档


1905电影网讯 布拉德·皮特的新片《子弹列车》于日前确定了档期。影片将会在2022年4月8日上映,算是进入了竞争激烈的春季档。

 

在原版小说中,故事发生在一列“死亡列车上”。有五位杀手发现自己登上了同一辆列车,这辆列车要从东京开往盛冈市这五位杀手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自救,并寻找到幕后黑手。目前,尚不得而知原版小说中有多少内容会被改编到电影中。


影片改编自日本推理作家伊坂幸太郎的小说,小说原名为《玛利亚甲壳虫》,属于伊坂幸太郎名下的“杀手三部曲”的第二部。扎克·奥尔维奇将会为影片改编剧本。而《玛利亚甲壳虫》的英文版本则在2021年出版发行。

 

除了皮特,罗根·勒曼,好莱坞的老将迈克尔·珊农、流行音乐女明星Lady Gaga等人也将出演本片。伊坂幸太郎是日本新晋的小说家,曾五度入围直木奖,成为近年来得奖呼声很高的文坛才子。而布拉德·皮特这些年可谓是事业蒸蒸日上,2019年年底,他获得了制片人工会成就奖,“大卫·O·塞尔兹尼克奖”。 他所创办的Plan B公司为好莱坞和电影圈提供了无数佳作以及新人。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