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有情况?安吉丽娜·朱莉庆生前晚 与初任前夫密会

时间:2021.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安吉丽娜·朱莉和6名子女在纽约庆祝了自己46岁生日,不理抚养权官司败诉的不悦。不过,据外媒《纽约邮报》爆料,朱莉在与孩子们庆生的前一晚,只身戴着名贵红酒,前往第一任丈夫约翰尼·李·米勒位于布鲁克林的公寓,密会3小时之久。



据报道,安吉丽娜·朱莉当晚7点多到达约翰尼·李·米勒的公寓,身边并没有跟随的保镖。她戴着口罩,神款卡其色风衣,手里拎着一瓶知名红酒。朱莉在约翰尼的公寓里呆了3个多小时,直至晚上10点半才离开,这让外界不得不猜测二人旧情复燃。


约翰尼·李·米勒也是为小有成就的演员,最初的11部《007》系列电影中饰演M的老牌影星伯纳德·李是他的外祖父。1995年,安吉丽娜·朱莉与演员约翰尼·李·米勒因出演《黑客》而相恋,并于1996年3月闪婚,当时安吉丽娜·朱莉年仅20岁。1998年,安吉丽娜·朱莉因拍摄《霓裳情挑》太过投入而陷入女同情结,开始与约翰尼·李·米勒分居,并于1999年2月正式离婚,不过二人依然保持好友关系。



安吉丽娜·朱莉曾公开表示很后悔结束这段婚姻,她说约翰尼和她从未吵架,也不曾伤害彼此,坦言自己真的很想当他的妻子。朱莉2004年的一段采访中曾表示:“和约翰尼离婚可能是我做过最愚蠢的事。”



与朱莉和平分手后,约翰尼在2008年与米歇尔·希克斯结婚,婚姻持续了10年,2018年二人分手,共同抚养一个12岁的儿子巴斯特。


近来好莱坞“旧情复燃”CP很多,目前正打的火热的“本妮弗2.0”就颇受关注。同样都恢复单身的朱莉和约翰尼,也难免引发外界猜测是否会成为“旧情复燃”的下一对?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