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离婚三年!杨幂疑曝感情现状:在等待着我的彩虹

时间:2021.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杨幂成为《ELLE世界时装之苑》8月刊封面人物。除了杂志中的全新金发造型,发布的杂志采访中杨幂疑似透露了自己的感情状态,引发关注。


在《ELLE》的采访中,杨幂多次提到“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这句话,她表示非常喜欢这句话,认为雨总会停,而天晴就会有彩虹,也正因为有这份期待,“之前的风风雨雨都不算什么事了”。采访中,杨幂除了祝福众人能遇到属于自己的彩虹,她也透露:“我跟大家一起期待,我也在等待着我的彩虹,也希望大家可以遇到自己的彩虹”。一番言论引发外界联想,是否暗示目前感情状态为单身。


2018年12月,杨幂和刘恺威宣布结束4年婚姻。2019年,杨幂与魏大勋被曝同游798与酒店密会疑似恋情曝光,双方未对恋情进行回应。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