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活死人”后的下个系列!扎导将拍科幻宇宙史诗

时间:2021.07.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扎克·施奈德将拍科幻史诗片


1905电影网讯 在忙完《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拍完网飞丧尸片《活死人军团》之后,导演扎克·施奈德将继续为网飞拍摄一部科幻史诗大片,名为《反叛之月》(Rebel Moon,暂译),预计2022年开机。


该片剧本由扎克·施奈德和《活死人军团》《疾速追杀3》编剧谢伊·哈顿、《斯巴达300勇士》《极寒之城》编剧库尔特·约恩斯塔德共同撰写。电影的故事背景十分宏大,讲述一个神秘女子在银河系边缘的一个和平殖民地寻找勇士,抵御暴君巴里萨留斯摄政军队即将到来的侵袭。


《活死人军团》


据报道,早在2012年迪士尼收购卢卡斯影业之前,施奈德就在为星球大战宇宙开发此项目。在拍摄《活死人军团》时,他开始把它改造成一部原创电影。《反叛之月》也计划打造成一个系列作品,就像施奈德已经通过一部前传电影《活死人黎明》和一个动画衍生剧《活死人军团:拉斯维加斯的陷落第一季》扩展出电影《活死人军团》一样。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