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甜心女孩》首曝预告 海王为爱女上演极速营救

时间:2021.07.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甜心女孩》发布首个预告 时长:02:48 来源:电影网

《甜心女孩》发布首个预告收起

时长:02:4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海王” 杰森·莫玛主演的Netflix复仇动作电影 《甜心女孩》,曝光了首支预告。在预告中,杰森·莫玛扮演了一位父亲,在自己的女儿受到威胁之时,他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行动捍卫了自己的尊严。

 

整个预告并没有被动作场面充斥,而是编织了细密的逻辑链条和线索。杰森·莫玛所饰演的父亲也不是一个杀人机器,而是一个被逼上绝路的普通人。从预告的表现来看,《甜心女孩》并不以贩卖动作场面为特点,而是以故事的紧凑和人物的丰满来引人注目。值得一提的是,背景音乐中枪花乐队的《Sweet child of mine》极为应景。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一对鳏夫父女身上。杰森·莫玛所扮演的瑞恩·库珀,是一个死了妻子的父亲。他的妻子在前些年罹患癌症,在制药厂的不合理操作下,不幸身亡。瑞恩·库珀希望通过自己的调查,搞明白为什么制药厂会做出不合常理的举动。可是,随着他调查的深入,他渐渐发现了制药厂很多的黑暗秘密。这些调查,最终让他和自己的女儿身陷囹圄。而瑞恩只能被迫拿起武器,保护自己和自己最后的家人。

 

除了杰森·莫玛,伊莎贝拉·莫奈也将会出现在影片中,本片的导演是布莱恩·安德鲁·门多萨。杰森·莫玛是好莱坞近些年迅速走红的演员,他所主演的《海王》《正义联盟》等影片,备受关注。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8月20日登陆Netflix。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