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周票房:《中国医生》上映首周连涨3日 票房破3亿

时间:2021.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11张


1905电影网专稿 2021年第27周(7月5日至7月11日),内地票房报收6.99亿,较上周增长1.62亿票房。于该周首映的影片《中国医生》票房超3亿,成为第22周以来第一部首周末票房过3亿的影片。



《中国医生》首周末票房逆跌

 

进入暑期档后,展现新冠肺炎疫情中医护人员艰苦卓绝抗疫斗争的影片《中国医生》成为了又一部被观众和市场期待的影片。该片也不负众望,首周末票房突破3亿,也让第27周的全周票房突破6.9亿,成为第22周以来单周票房最高的一周。

 

而《中国医生》单片表现也十分亮眼,该片在售票平台的高口碑成为观众观看影片的驱动力,上映首周末实现票房逆跌,从周五至周日出现递增趋势,排片占比与上座率也随之增加,市场表现也有望在未来持续发力。


 

《1921》破4亿 动画电影表现抢眼

 

位居周票房榜亚军及季军位置的两部影片《1921》和《革命者》在第27周内也分别有了新的票房纪录。《1921》总票房破4亿,《革命者》的票房也突破1亿。而在第27周上映的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俑之城》则给市场带来了一定变数。两部影片在周五挤入单日票房第3和第4的位置。《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则持续走高,在周日拿下单日票房亚军。《俑之城》首周末的三日票房也持续走高,成为又一部实现逆跌的影片。可以说暑期亲子观影仍然是市场必需。



第28周:“二哥”对战“燃野少年”

 

2021年第28周将有两部重量级的青春影片上映,为暑期增添一抹青春气息。《二哥来了怎么办》《快把我哥带走》的续作,前作以小博大,成为小制作高票房好口碑的代表之一。此番“二哥”上映,全新阵容又将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故事。胡先煦邓恩熙饰演重组家庭的兄妹,将上演一出轻松愉快的家庭喜剧。

 

同时,《燃野少年的天空》则选择在该周周六上映,该片作为华语电影少有的歌舞类型片,将给这个夏天带来一次不一样的体验。彭昱畅和新人演员许恩怡主演,张宥浩尹正、孙芮等演员联袂出演,用海南的阳光海浪,把“咸鱼少年”和“杂草少女”们不一样的青春绽放在银幕上。


文/姆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